霓烨

약탈 마드모아젤

掠夺小姐

作者:김차차

主笔:마니



“我在等你绑架我。”


那个时代,贵族男人拐走王都贵族女人,强行向她们求婚,惊人的流行时期。


莱尼埃德·卡瓦利埃尔公爵。王都最帅的男人,而且还是个没有明天的男人。他所拥有的只是一张雕塑般的脸和高贵的头衔。


继承了三代巨额债务的莱尼埃德得知富豪科尔特斯侯爵突然去世,他住在修道院的独生女安利埃继承了巨额财产。


趁着酒劲。


“你能帮我绑起来吗?袋子上应该有洞吧?我必须呼吸,所以......”


当我清醒时,一切都完了。


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“什么?”


女人好心的问道。

哪里不对劲。


“莱尼埃德。这里很安全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现在你可以放心了。”


在这种情况下,应该笑的不是被绑架的女人吧?就像安心的不应该是绑架犯一样。




PODO好像要上了,我火速赶来吐槽。看完2话下车,这个男主不就是一个绑架犯+软饭男+强j犯吗?女主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,而且一直在说自己丑,性格也很emmmmm,踩雷。



小说19+在Kakaopage,漫画在PODO。有能力的请支持原作者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