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烨

악녀의 딸로 태어났다

作为恶女的女儿

作者:썬씨



她是小说中反派的女儿。

出生时,妈妈已经被判犯罪,幽禁在尖塔里,

作为主人公,即将迎来悲惨的死亡。


直到死的那一刻,都还在寻找前夫的妈妈,我握住了她的手。

我的小手和妈妈粗糙的手缠在一起。

那一刻,感到温暖,她的目光转向了我。


“我理解妈妈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太累了,好好睡吧。”


别再等不会来的爸爸。

听到我的话,妈妈的眼里噙满泪水,安然入睡。


小说里的恶女死了,所以我,她的女儿,明晚就要被人打死。

而且小说的第二部分即将开始。

第一部主人公们的女儿冒险、相爱、并变得幸福的温暖小说。


但我不想死,也不想让第二部分就这样过去。


“这种程度的见面礼可以接受。”


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,

我决定完全扭曲这本小说的第二部分。




小说在Kakaopage,封面是家主画师绘制的,漫画在PODO。有能力的请支持原作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