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烨

하루만 네가 되고 싶어

恶女的变身

咚漫版译名为:以你之名

作者:삼


“这原本将是完美的人生,直到那个孩子的出现。”


帝国臭名昭著的公女美狄亚和夺走她一切希望的普赛克。


反转后再次反转的,缜密的宫廷悬念漫!




PS:漫画里的名字来自于希腊神话。


美狄亚在希腊神话中,是科奇斯岛会施法术的公主,也是日神赫利俄斯的后裔。她与来到岛上寻找金羊毛的伊阿宋王子一见钟情。


为了帮助伊阿宋取得金羊毛,美狄亚用法术帮助伊阿宋完成了自己父亲定下的不可能的任务,条件是伊阿宋要和她结婚。取得金羊毛后,美狄亚和伊阿宋一起踏上返回希腊的旅程。


美狄亚的父亲听到她逃走的消息,派她的弟弟前往追回她。美狄亚杀死了自己的弟弟,并将尸体切开,分割成碎段,抛在山上各处,让父亲和追赶的差役忙于收尸,以此拖延时间和伊阿宋一行人离开。


伊阿宋回国后,美狄亚用计杀死了篡夺王位的伊阿宋叔叔。伊阿宋取回王位,但也开始忌惮美狄亚的法术和残酷。后来伊阿宋移情别恋,美狄亚由爱生恨,将自己亲生的两名稚子杀害,同时也用下了毒的衣服杀死了伊阿宋的新欢,逃离伊阿宋的身边,伊阿宋也抑郁而亡。


这里需要一首《复仇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烧》。美狄亚虽然勇敢地追求爱情,却付出了遭世人遗弃的代价。渣男必须死,敢爱敢恨的疯批美人谁不爱?!



普赛克是罗马神话中的灵魂女神。原是罗马国王最小的公主,外表和心灵美丽无双,引起爱情与美丽的女神维纳斯妒忌,设计把普赛克嫁给世界上最丑恶凶残的野兽。但却让自己的儿子丘比特爱上了普赛克并和她秘密成婚。后来普赛克遭到姐姐们和维纳斯的种种刁难折磨,但最终战胜了磨难,被神王朱庇特封神,和丘比特正式成婚并进入了天堂。


人可以选择善恶,但也不要忘记善良也存在于人心。这种天真善良坚强不屈的少女我也可以!!!


神话里的个性和漫画里描述的蛮像的,熠熠生辉的反抗精神让人移不开双眼,绝对属于韩漫里的精品了,画风剧情双在线的宫廷漫,入股血赚!美女贴贴最棒!


————


二次更新,后期高开低走了,最引人称赞的剧情崩的一塌糊涂,画风也往蛇精方向发展……快逃.jpg



(人物译名采用了咚漫版)漫画在series naver,有能力的请支持原作者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